Thick_Eyebrows

博爱的视奸狂魔

论爬墙

首先,坑多,圈杂。
我其实有很认真的把自己带入cp洁癖,每个角色只吃一对并且不逆不拆
好,其次,我失败了。
K:一开始坚定的八伏黑白党,你看热血攻×傲娇受多萌啊,忠犬攻×温柔受多萌啊。
—— 看了两集,伏八。看到第二季最后一集的彩蛋,白黑(威夜)。
龙族:龙一坚定的恺楚泽非,龙二觉得楚夏也不是不可以接受,龙三觉得路梨好像也行。
—— 龙四看了一半,作为一个三年来坚定不移的恺楚,除了楚夏能接受其他楚相关一概不吃的人,楚路楚无差,get√。什么?什么恺楚?你大声点我听不见。
无间双龙:你看龙哉这么多年来就想着给结子老师报仇,绝壁真爱。
—— 看完后,放你*的狗屁,段龙真爱。
DMMd:竹马竹马好萌;一起打架还给对方起招式名的损友好萌;人妻果体围裙好萌;自攻自受忠犬好萌;闷骚非洲大叔好萌。
—— 别爬了反正都萌,然而最后发现水纪不能攻略的我眼泪掉下来。
琅琊榜:苏兄说‘我想选你’的时候我的心就哗啦哗啦的流成了一江春水,靖苏站定。
—— 看到后来,这小哭包可爱的跟什么似得,苏靖苏吧。不过十几年老夫老夫好像也不错啊...年下忠犬护卫也不错啊...只向一人低头讨教的亲王殿下好像也不错啊...多年来情况只告诉他一人的看似呆萌切开全黑的大梁高手好像也不错啊...
银魂:十四不就一闷骚嘛,妥妥的银土。假不正经攻×一本正经闷骚受√。
—— 由于太长我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爬了墙。总之...什么银土,那是年轻不懂事,All银和高桂才是王道。
黑塔利亚:艹英怎么这么帅。不管了,All英All就决定是你了。
很好,在混了这么久圈之后,我终于成了一个不爬墙的...博爱党了√。
好像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爬了,墙对面也全是我吃的cp。
这大概是导致我常年吃土的根本原因吧。
室友曰:哦。
卒。

评论